電波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電波拉皮祛除魚尾紋的好處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電波拉皮手術價格是多少
 


HOME > 關於我們

過去講到電波拉皮,總是直接聯想到緊緻肌膚,但對於毛孔、痘疤等肌膚不平整問題,又要尋求另一種方法解決,然而自從水滴電波被研發以來,不但引爆全球醫美新話題,因此電波又被賊予新的意義。

對於渴望膠原蛋白彈力再生的消費者來說,水滴電波是前所未有的革命性療程,因為它採用創新的“電波飛梭化”概念,將電波能量以分段式的方式毫無保留地送達真皮層,就像水滴的形狀一樣,在肌膚表面只形成奈米傷口,但在肌膚底下卻​​有大範圍的組織正在接受全面性的電波加熱,可同時產生緊緻與換膚的效果。

現今的分段式換膚技術已經很成熟,水滴電波還有什麼更特別的嗎?進一步說明,水滴電波沒有分段式換膚雷射容易產生返黑的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性高,副作用低的療程,由於傳統分段式換膚雷射,例如:飛梭雷射會在肌膚底層造成倒錐型傷口,雖然換膚效果好,但傷口較疼痛,恢復期較長且容易返黑。水滴電波把電波與飛梭的優點集於一體,再降低兩者的缺點,達到淺層換膚亮白、中層緊緻撫紋、深層膠原再生的效果。

水滴電波還有另一個特點,採用獨立式探頭治療方式。由於水滴電波獨特的水滴型熱效應,電波穿過皮膚時會造成輕微傷口,若共用探頭恐有傷口感染風險,因此設計個人化探頭,讓治療更安心、衛生。

水滴電波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包含臉部眼皮鬆弛、火雞脖、嘴邊肉、眼周細紋甚至於毛孔、痘疤等間題皆能解決。一般經過1~3次的治療就可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光滑緊實及細緻,最長可維持1 年的效果。想要擺脫“初老現象”,並減少開刀、麻醉風險的民眾,可以考慮以水滴電波的方式來改善困擾部位,但在術後還是需加強防曬及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