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電波拉皮祛除魚尾紋的好處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電波拉皮手術價格是多少
 


HOME >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整形美容之拉皮除皺術能使人變得年輕,再現容,故又稱“返老還童術”。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肩拉緊移位,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電波拉皮解決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證實能緊緻與年輕化皮膚。

專家指出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緻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塬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緻您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以維持好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