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電波拉皮祛除魚尾紋的好處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電波拉皮手術價格是多少
 


HOME >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衰老是一種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衰老症狀。皺紋是衰老的重要表現,不達現在可以通過醫學美容的方法得到改善。目前常用的除皺方法有電波拉皮,那麼電波除皺拉皮效果怎麼樣呢?下面台北整形的專家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作為一項精細的整形美容技術,其通過特殊頻率的電波作用與皮下組織,然後利用自然電阻產生的熱能刺激肌膚深層組織。在這樣的刺激下,影響肌膚彈性緊緻的膠原蛋白會隨之增加,隨著其含量的增加,可以使已經失去彈性變得鬆弛的皺紋皮膚從新拉緊收縮,恢復活力。

電波拉皮除皺後會有短暫的輕微泛紅,但電波拉皮除皺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在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的2-6個月後效果會達到最佳,皮膚會明顯變白變嫩、皺紋隱形。根據皮膚膠原的代謝規律,電波拉皮除皺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有些人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的治療方式,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讓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且不會有任何傷口,無需開刀治療。治療後可立即看到效果,且可長期維持。

電波拉皮除皺與產生的熱能溫度有著很大的關係,因此其對於醫療整形設備和皮膚美容醫生的精細操作有著非常緊密的關係。所以說求美者在選擇哪家皮膚美容整形好時一定要謹慎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