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電波拉皮祛除魚尾紋的好處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電波拉皮手術價格是多少
 


HOME >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電波拉皮是當今社會上最先進的一種美容療法,它可以幫助人們解決肌膚有缺陷的問題,所以有很多的人都想試一試。但是,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呢?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事情,下面就听聽我院專家的介紹吧。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電波拉皮手術代替並超越手術拉皮。可收緊鬆弛的皮膚.祛除真性、假性皺紋,這是電波拉皮手術的第三個工效。電波拉皮手術可以全身抗衰竭(頸、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週塑形,塑造臀形、腿形)。

電波拉皮的工效主要是除皺,電波拉皮是非手術、非侵入、電波拉皮手術不流血、無痛、無痕、無創、無須恢復期、電波拉皮手術治療時間短(1-4次,每次20分鐘-2小時、見效時間快(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電波拉皮手術維持時間長(注:膠原蛋白產生到衰敗一般是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