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皮膚鬆弛選擇電波拉皮很合適 電波拉皮祛除魚尾紋的好處 電波除皺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的工效是什麼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電波拉皮手術價格是多少
 


HOME >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電波拉皮是繼手術拉皮後的一種非侵入式美容技術,是目前非常好的一種除皺美容方法。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對此,很多不了解的求美者在選擇前都會諮詢到,針對大家的這個疑問,下面台北整形的專家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電波拉皮有哪些美容作用:
  一、立即性的緊膚效果
電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二、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電波拉皮長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適合30歲以上,出現皮膚皺紋、毛孔粗大、皮膚鬆弛的人群。主要適合身體下列部位:面部皮膚收緊提升;眼部提升祛皺;頸部皮膚收緊;改善鬆弛下垂鼻溝紋;前額緊緻祛皺;胸部提升收緊;背部收緊塑型;腰腹收緊塑形;塑造臀型、腿型和手部嫩膚等。